砏亣

除纸笔代喉舌 我千种思想向谁说

热恋中的冷静分析【第一回】

        不要计较 不要过分患得患失


        我在每一段感情中(包括友情和爱情)都是处于一种患得患失的状态 很斤斤计较 在意我得到了什么 我的付出会不会太多了显得我很贱 就比如我说的话会不会太多了 我会不会太喜欢分享我的情绪和生活了 而对方却压根不想理我。

        以后我要逐渐减轻自己患得患失的毛病 总想着双方绝对公平是不存在的 你说一句 就数着他回你几句 你说十句 就数着他回复你够不够十句 这种事情几乎毫无意义 起码是伤神费力>意义的 除去单纯的聊天方面 其他日常相处时也一样 一是因为这样太累了也容易让自己不开心 二是很多事情根本数不清 甚至是无法计算的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