砏亣

除纸笔代喉舌 我千种思想向谁说

大晚上发一下情

        我好喜欢大叔啊!那种时常胡子拉碴且性感,刮了胡子之后又帅气精神的大叔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和他接吻,会被他胡子刮到。他用脸蹭你,也会被他的胡子刮到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忙碌一天累得不行了回到家,他如果在家,会把你抱到床上让你休息,然后揉揉你的头,告诉你即使是实习期也不要赌上身体去拼。

        你真的很依赖他,他是你唯一的拥护者,你内心疲惫无比时,可以不留一丝顾虑地依靠他。你黏着他,蹭他的胸口说,我好累呀,想要全宇宙最甜的亲亲。

       然后他就把你揉进怀里,用最温柔的力度吻你。

       他比你大十来岁,像宠女儿一样宠你,你提的要求,他一概满足。你们之间的年龄差可能会导致一些矛盾,有时他的不解风情惹你生气了,就会用他在网上学来的土味方法卖萌哄你开心。你告诉他这在我们年轻人眼里特別土,他一脸迷惑地摸摸头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然后你就笑了,想,这么可爱的人,我为什么要和他生气呀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有时候他不是温柔的,而是狠厉的。你见过他生气的样子。有人触碰到他的底线,他绝对不会给那人好颜色。当然了,你也是他的底线之一。

       他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却不自知,他穿着一身西装冷着脸,一皱眉气场全开,突然他笑了,眼睛里沉淀着属于成熟男人的深邃。可他有时还会甜甜地卖萌,那天你们去动物园,他学里面的小动物鼓着腮帮子盯着你笑,撩得你腰酥腿软,只想跪拜在他的西装裤下,感叹这是什么世界第一绝妙美味的老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 你爱他,他是你的偶像,你最崇拜的光。他也爱你,爱哄你开心,爱宠你上天。

       啊,老男人呀老男人,我真的好爱老男人😭
 



       全程脑补着吴邪的颜意淫完了这篇,啊♂真的想睡吴邪。

评论

热度(2)